晓愿!:)

我爱米英!!!和加州清光!!!
Holle~ 我是晓愿( •̀∀•́ )

是一通电话(小短篇)

尝试写文,可能会出现xxc,我可能忽略了时差这种东西,还请谨慎阅读。

工作都做完了,小精灵们也不在,而且今天没有球赛,emmm。。美/国这个时候在干嘛呢?会不会还在处理文件啊
这么想着,英/国拿起来手机翻出了美/国的联系方式,他现在要主动打给美/国了,无聊真可怕,对,这都是因为太无聊了导致的,绝不是想他了什么的!
电话在响了两三下后被接起
“嘿!宝贝”
“嘿”
“突然打给我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
“那你是想我了?XD”
“才不是,难道给你打电话没有什么事就非要说这个吗!”
“嗯~这个点了,没什么事,却又打给我,真的不是想我了吗?”
“不是。。”
“那还真是令人失望,我可是非常非常的想你啊”
“你这家伙,唔。。好吧,就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英/国真小气,我那么喜欢你,你居然只是一点点,果然你只能是和小有关系啊”
“什么!你这个笨蛋!其实我也是啊不,是比你还要更加更加的想你才对!”
“是嘛!我真开心哈哈~英/国你太可爱了”
“笨蛋。。(现在英/国已经不只是脸红了,而且还觉得刚刚洗完澡后穿上的质地柔软的浴衣居然令自己有些不舒服)。。你现在在干嘛呢”
“刚刚在处理文件”
“啊那我还是不要打扰你了”
“没关系,既然我们都这么想对方,那为什么不聊会呢,而且,hero有个好消息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
“我虽然最近挺忙,但等我处理完这些东西后就可以有几天假期哦!”
“真的?”
“你可以这几天好好计划一下到时候我们去哪玩,怎么度过!”
“那太好了!”
“是啊哈哈哈~XD”
“但是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不可以为了假期而努力过头,最后得不偿失”
“嗯!你放心!hero会照顾好自己”
“那最好咯,时间不早了,我先挂了”
“唉?!不聊了吗”
“反正过几天就可以见到你了不是吗,而且,你还有工作,所以就好好先休息吧!”
“好,那晚安!”
“晚安”
“等着hero我的到来哦!”
“嗯,我等着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