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愿!:)

我爱米英!!!和加州清光!!!
Holle~ 我是晓愿( •̀∀•́ )

19,2,3,的一块小甜饼!普通国设,小学生文笔

忍住啊英/国,就这家伙面前哭什么的太丢脸了!——正和美/国一起看电影的英/国内心如此想到,

“啊!主角居然没能回去见到女主。。唔。。怎么能。。。”

“。。。。。。”

美/国其实没怎么看这部电影,因为这并不是他所喜欢的类型,对他自然也没有吸引力了。不过,倒是对坐在身旁的英/国一直关注着,这个人的小表情真的太有趣,太可爱了!那种随着电影情节而变来变去的表情和情绪,噗!看什么电影啊,电影哪有英/国好看啊哈哈~(呃。。不过如果放的是超级英雄类的电影可能就是另一种情况了呢)

英/国又被电影的煽情感动到了,并且眼角开始范泪花了。其实之前美/国就有观察到了,英/国的眼睛里已经有点波动的水光了,但大概是因为考虑到我的存在才一直忍到现在吧,哭哭的英/国使人更有种想要捉弄他的感觉了,电影,干的好!

“唔。。呜呜”

“英/国,电影已经结束了哦”

“。。我知道,你闭嘴”

可恶,最后还是被美/国那家伙看见我这幅样子,唔~~好想立刻找个洞钻进去啊岂可修!

英/国用手捂住了脸半天没了动静。。但是耳朵红的透透的

其实美/国也有想过让还未走出电影的英/国自己慢慢回过神来的,但是其实结果都是一样的,还是自己直接叫醒他更快一些,这个人总是这么麻烦,,这么可爱。。。奇怪,我今天是怎么回事,居然一直在对着英/国说可爱?emmm

“英/国”

“不要和我说话啊。。喂,你干嘛!?”

不等被美/国抓住手的英/国反应过来,前者就已经吻住了后者

“。。唔嗯?!”

说起来,确实有段时间没做了呢

“英/国,我们来**吧!”

“哈啊!。。呃,什么?突然就”

“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诶——!!啊!等等!等等啊,美/国——~~!。。。最。。那个,,去床上啊。。”

19岁的年轻小伙子行动速度就是快,刚说完就抱走去床上了,23岁的他也是积极配合,腿已经圈住美/国的腰了,就好像刚刚的羞愧并没有发生一样。


——————————————————————————————

想着米英日真的不打算干点什么吗?天呐,这可是多么难得的19和2,3啊!有人可能一生也遇不到啊我的天!想想就激动,今天的首页全是米英,真的是太开心了!无限的快乐——~米英女孩们真的都太棒了!不行,我一定要在这天过去之前写篇文!也要为米英做点贡献!米英今后也继续发光发亮★★★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2)

热度(19)